close

最近接了一個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的工作,那就是化身為婚禮企劃達人!顧名思義就是要從新人決定結婚開始,為他們規劃婚禮的大小事。

 

其實,我從很早以前就想挑戰這份工作了(因為看到表姐結婚前幾近精神崩潰的狀態 )!剛好這次獲選為華漾在官網上舉辦的最佳婚禮企劃代言人投票活動第一名(大家留言說我看起來最有幸福感),所以受邀擔任華漾的婚企大使,是真的要為一對新人企劃他們的婚禮唷!

 

這也太令人緊張了!畢竟婚禮這可是新人一生一次的重要回憶,婚企就有如夢想的推手,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完成這個艱難的挑戰 

在和新人見面前,先去和華漾的婚企達人討教幾招,很怕到時被新人一問三不知就糗了

  3.jpg

這位是我的婚企老師小P,婚禮企劃經驗豐富,是個細心又善解人意帶點搞笑的女孩!

2.jpg 

P帶我到他們與新人的會客室,在實際企劃婚禮前,需要先和新人聊聊他們的交往背景、心目中的婚禮形式等,才能為每對新人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這間房間光是走進來就有想趕快找個人結婚的衝動…)

 

   4.jpg  

                             

P跟我分享她之前企劃過的婚禮案例,要當一個專業的婚企真的很不簡單耶!需要學習各種傳統儀式的籌備、場地設計與佈置、婚禮主持與執行、挑選喜帖與婚禮小物等等,而婚禮現場會發生的狀況百百種,在平時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要跟新人見面囉!

 5.jpg     6.jpg                         

登登登~~!就是這對可愛的新人,他們是我擔任婚禮企劃的第一對幸運兒!兩位都是設計師,到現在交往了十年…(十年耶!一模一樣的臉看了十年,我想這就是真愛了)從學生時到現在,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跟他們見面時真的完全感受不到老夫老妻的感覺,很像熱戀中的情侶,羨慕死我了!

 

7.jpg

兩人都喜歡西式簡單的婚禮,讓參加親友賓客感覺像是來到一場Party,沒有太多繁瑣的婚禮儀式,希望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氣氛。

 

8.jpg

和他們聊完天後,我心中已經大概勾畫初步的婚禮形式與風格,接下來還會陸陸續續和這對新人會面,一步步朝向完美婚禮邁進囉!

 

希望給他們一個與眾不同又可以永生難忘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