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新人的第二次見面,感覺婚禮即將要一步步被完成,實在太令人興奮了!繼上個月與新人第一次見面後,我腦中浮現了好多關於婚禮的想法,每次一有新點子就會趁工作空檔拿筆抄下來(不然一定會馬上忘記 )華漾超專業的婚企達人小P告訴我,因為婚禮要規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最重要的就是從大方向開始規劃,首先要從新人的故事中取得靈感(最好新人之前可以有一些淒美爛漫的愛情故事),在腦中架構好婚禮藍圖後,與新人一起決定婚禮的主要風格與流程,再從細節的部份逐漸打造出心中的夢幻婚禮,包括捧花、喜帖、婚禮小物、 音樂、蛋糕等。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和新人確認這些方向!

DSC_8129.JPG 

今天特地穿上華漾婚企的制服,變得超專業超知性的! (穿上窄裙後整個有一股莫名的性感….要是改行當秘書一定不得了)

 

用心專業的我已經事前在家裡搜尋適合他們婚禮形式的照片,列印成圖片讓新人可以直接參考他們想要的感覺(還好我的本行是演員不然小P婚企達人的地位就不保了:P),另外,我上回也跟華漾婚企借了好幾本婚禮相關的雜誌回去研究,每翻一頁都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夢想的推手這些婚宴也太夢幻了!

DSC_7970.JPG 

由於新娘很喜歡白色、銀色與藍色的組合,最後我們挑選出來的是華漾的MajesticMajestic是華漾與橙果合作設計的西式主題婚宴,走的是唯美典雅、簡潔純淨風格。

 

Majestic.jpg 

再來要決定的是喜帖的部份,這邊偷偷內舉不避親地提供兩款我親手設計的公益喜帖讓他們參考,萬萬沒想到他們眼光真是出奇地好啊!馬上挑選了其中一款!這款喜帖雕花摟空的設計可以有五種不同顏色的內頁作搭配喔。

DSC_8061.JPG 

 

DSC_8063.JPG 

我順便來個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驗,請他們數到三同時選出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沒想到第一次就破功大概選到第三輪才順利成功 真的是毫無默契可言的小倆口哈哈!

 

接下來還包括婚禮小物、喜糖、菜色等等要請新人挑選。在推薦喜糖的時候,我一直口誤說成:土地公爺爺的設計好可愛!沒想到被眼尖的新人發現其實是月老公公

DSC_8073.JPG 

DSC_8079.JPG 

與新人挑選小物的過程總算告一段落,今天也順利地討論出婚禮風格,成就感十足!其實才短短地兩次會面,我跟新人已經像好朋友般無話不談,也體會到小P和我說的,華漾婚企總是把新人當成最好的朋友,而作婚企最開心的就是每一場婚禮都能結交到好朋友!

DSC_8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