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了兩個多月的婚禮終於要舉辦了!為了企劃這場婚禮,和雅惠、柏松這對新人從互不認識,到後來變成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其實很開心華漾大飯店邀請我擔任婚禮企劃,除了學習到許多婚企的相關知識外,還多了兩個這麼可愛的朋友!

婚禮選在華漾大飯店的Majestic舉辦,當天特別化身為性感婚企,胸口超涼的 別看我好像神情自若的樣子,剛進場時可是緊張的要命…深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一直用餘光偷瞄桌上的擺飾、椅子上的花球是不是都有準備好…比金馬獎走紅地毯時還緊張…幸好沒有任何問題!(也多虧華漾工作人員事前悉心的準備!)

IMG_5290.JPG 

接下來是新人進場,天啊新娘今天超美的…而且跟我一樣大低胸… 新郎也很帥~但似乎很緊張的樣子,可能是在擔心我們事前串通好的驚喜會不會失敗…哈!新娘的姊妹淘則站在紅毯兩旁迎接他們倆入場,這也是新娘事前不知道的小驚喜唷!

IMG_5371.JPG 

新人走完紅毯後,就是我苦練多時的精彩魔術秀上場啦!為了讓新娘有個難忘的婚禮,特地請魔術師教我一系列的魔術,足足花了24個小時練習,還是有被魔術師稱讚學習力強,未來可以朝女劉謙之路發展… 呵呵~這個魔術秀當然不是只有我一人唱獨角戲,之前在和新人聊天時,就發現新娘隱約露出一絲落寞的神情…知道他們是在選戒指時,新郎說了一句:這樣就代表妳要嫁給我囉?好像在新娘問吃飽沒…所以我當時就決定要送給新娘一個正式又特別的求婚,才會串通新郎,要在魔術的最後憑空變出一隻戴著項鍊的小貓,讓新郎拿著項鍊重新向新娘求婚。

陳怡蓉x3.jpg 

魔術箱成功變出小貓咪啦!回想當初在找貓咪時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因為貓到新環境容易緊張,會像蟒蛇一樣發出巨大的蛤蛤聲,不然就是立即逃走,無法乖乖待在箱子裡,最後透過華漾婚企團隊鍥而不捨的搜尋下,終於找到這隻黃色小貓,牠可是從十幾隻貓咪裡挑選出來最溫馴乖巧的。

open box.jpg 

新郎從貓咪身上取下項鍊,單腳下跪再一次向新娘求婚,現場氣氛真的很感人!尤其是當他向新娘說出: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緊緊牽著妳的手度過所有難關、分享所有快樂時,新娘瞬間掉淚,看得我也紅了眼眶 !第一次體會到媽媽嫁女兒的心情,看到他們這麼幸福,我之前的辛苦真的完全不算什麼!希望他們可以互相扶持一輩子,攜手渡過所有的喜和悲!後來新娘還很私心地直接把捧花送給我…哈哈~代表我就是下一個結婚的人嗎?

IMG_5491.JPG hug.jpg

最後,在我和新娘真摯的擁抱下,婚禮順利落幕!就像懷胎兩個多月的孩子終於誕生!我認真想過如果以後沒人找我演戲的話,我會考慮婚企這行…雖然辛苦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華漾專業的婚企團隊在這段期間教了我許多婚禮相關知識,他們才是真正無人能敵的婚企團隊,不會被這些無止盡的婚禮瑣事打倒,也不會因為已規劃過無數的婚禮而失去滿腔熱血,不得不說,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什麼叫做熱情、創意與專業!我想我以後的婚禮也一定會請他們幫我規劃的!這次的任務,成功~~~

ch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